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-- 我想說 。癈話 --

以下就是我的 - [ 癈 。話 ]


我說君啊 ~
你說你是朋友里邊最不閃亮的一個 。。。
那我想問下你噢~
我說 :那我算啥啊?
-___________________-"




预考完畢 --
再過八個星期,我即將
[ 准 备 死 亡 ]
我得。讀书、讀书再讀书!
* RAWR *
咔咔 xD




9月5日 - 這一天
我將和我最爱的君,随着學校去
[ PULAU PINANG ] 参加 - KEM MM
那一天离現在還有很久囖~
赫赫 ~




打算着,放假去找工 !
打临时工 。。。
因为我 [ 严 重 缺 钱 ]
> " <




我今天就先寫到此唄 ~
我最爱的 [ 寶 唄 ]

--晚安--





BYE BY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