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:D :D :D

好久好久 , 我都没上来更新
其实呢 ,我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
只是我懒惰 /.\

现在我终于肯进来写写啦 
忘记几号料,我家林先生给了我一个惊喜.
趁着我上厕所,偷偷跑去给我买了 
我爱的熊熊 - Rilakkuma   
现在我的Baby Kuma多了一个弟弟.
我爱它们 
谢谢你,林先生. :D
 弄到我几感动一下的 xDDD 

0%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% Complete !
稳定交往中:

不知不觉 , 我们在一起已经 5个月多了蛤 
今天是 第 163 天了也.
快要到我们的第二个 100 Day's 了.
跟我在一起幸福没啊你?
我还想不到要送你什么也,我这个当你家女人真的很是失败. :'C
林先生回 Shah Alam 了 :'C
想念你,我家男人   
林先生说要打包 [Rilakkuma eh best friend] 回来了.
爽到我,哈哈 xDDD
老公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介?
我要小鸡`小鸡~!
赫赫 ;DDD

我只来个短短的一篇.

我想说
:我们过了热恋期,但并不代表我们不恋了.  
(很有意思的一句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