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Future



關於我的未來。
別人問起 我都會回答
某某人: 你未來來讀什麽?
我: 我啊? 不打算讀書啦 都不是讀書的料子 讀來浪費錢 =.='
某某人: 然後你不要讀書你要做麼? 嫁人啊?
我: 屁啦你 我以後要做理髮師啦 到時候我幫你剪頭髮啦~ :PP
某某人: 真的啊 ? 你確定了啊? 
我: 真的啦 騙你有錢哦? /.\

以上對白都是大致上人家問我我都這麼回答的。
所以關於我的未來就是 我會是一名理髮師 :D
未來的事 我想了很多 
第一關於職業呢
就是 - - - - - - - 理髮師。
第二關於夢想勒
就是 - - - - - - -  一個人或和我最愛的伴侶一起背包旅行。
第三關於理想
就是 - - - - - - - 希望自己可以賺多多的錢 賣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/.\

話說我是不是都在說廢話 ._."
未來的事我不知道 也沒人知道。
但我想對未來說句話 
未來啊 你記得啊 !!
你要對張瑞儀好一點嚄。 :DD


簡簡單單一篇、


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