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夜深人靜`篇

夜深人靜的時刻 我在為我的部落格寫文章。
我的生日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我很遺憾我男人不能陪我一起度過 `不過我有一些朋友和我度過 不錯哦。
我長大了 終於十八歲了、我要來個女大十八變。
真的好久好久了我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不過我有些後悔了。
不過沒關係 時間不會爲了任何一個人停止下來 長大了就長大了。
所以張瑞儀你成熟點吧 別再那麼小孩子了。
一直對自己說 你很慶倖你遇到一個包容你缺點的人、
換成是別人 沒可能到今天這個地步的 。
要懂得知足常樂 !!
自從 【02.02.2011】 這一天開始、我習慣性的開始依賴著你。
雖然受到任何委屈都不向你吐露 哭泣 唯有這幾樣東西 我不依賴你 、
現在開始 我有能力做工了
我又開始的對自己說 靠自己。
不是我賺了錢都花光光 而是我我喜歡花我靠自己賺來的錢。
這樣我才覺得 至少我不是樣樣都靠別人。
不過花自己的錢時常都會被罵說不懂得節省 
無奈無奈再加無奈 哈哈 ``。
現在我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文章打發我的時間。
不過我覺得我再拖拖拉去不睡覺
預知到了我即將毀容。
所以廢話不多說 反正我都不懂自己在寫什麽的。

最重要的 : 張瑞儀 祝你生日快樂 、十八歲了哦 !

生日不過如此 =口=

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