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【記住,如果深愛我就請表輕易地放開你那雙手】


記住如果深愛我就請表輕易地放開你那雙手 :D
如果放開了,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
第二个`这样 爱你的我、
我承認,我不会照顾自己、经常在你身边弄的很乱很乱 【其實你自己比較不會照顧自己 /.\】
我承認,我笑起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看、像个傻子 像個男孩
我承認,我唱歌没有那么好听、我什么乐器什么舞蹈都不会 
我承認,我脑子很笨、我讨厌数学常常被那些公式弄晕 我也不喜歡讀書 
我承認,我的爱没有那么温柔```甚至有些小任性、野蠻、
這一些我都承認 :D

我喜欢看那些不实在的东西喜欢相信那些美好、但是我卻不相信
因為我早已看清現實""
我喜欢把眼睛笑成一条缝喜欢吃零食、【沒辦法,我眼睛就是小】
我喜欢爱情我愛你、

现在的我很坚强、【自己是醬覺得啦】、
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讽刺就趴在桌子上哭好半天、我不是小孩子了
不会在乎头发剪坏不会在乎别人说我不好看、
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在改變自己、
不会当别人问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趴在他们的怀里而是一句我很好、、、
只是谁会知道、在黑夜的陪伴  
我睡不着,我会把美好的拿出来看 
比如就是你給我的 甜言蜜語、甜蜜的回憶

我学会了对每个人笑、
只是骨子里那个偏执的小女孩还在、
我学会了接受物是人非的感慨、
反正現實都是醬 我也不可能去改變什麽


我说过 如果放開我的手,你就不会遇见第二个我、
你要懂得、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、
就像,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 
但是似乎不会有人像我这样深的爱你、明白麼? :D
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、
就如我那么爱你
是因为,我不会遇见第二个你、
过去也是,现在也是,未来也是、
所以記得了,對我說過的話 
我統統都記得 
對我許下的承諾 我也記得
我也相信 你會實現 那  承諾。:D


朋友們,我的部落放了首歌、
聽聽看唄`、
喜歡的話也可以給個留言蛤、
是首金典的老歌 Moon River <3


就寫到此吧,我會常上來寫部落的 :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