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我来扫灰尘 :D

亲爱的部落 , 我上来帮你打扫了
乁`灰尘还真多蛤"" 呼
Raya的假期又酱过去了,我家男人也回去了.
我又要呆在家了 =3='
我好想我家男人 , [[TT]]
喂啊你`几时才回来啊?

该不会要等到 2*Nov2011 勒 /.\
我会伤心死掉去. =3="


我在等待我的Babe来 x)))
RILAKKUMA的好朋友 ""

知道是谁麼?

*Jiang Jiang*
就是它啦`我等待它加入我的生活 :DDD
啦啦啦 . . . .

再来 , 你们知不知道?
其实我已深深爱上了`
``Rilakkuma``

你们看看我疯了 /.\

这些都是我现在所拥有的 x)))
我好像变到很""[小女生]
炸*!


这个呢`是 [[包包]]
很可爱对不?
它很像环保带,但是有不像
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=3='

我喜欢上Rilakkuma都是要拜我家那可爱的林先生所赐 xD
以上的熊熊都是他买给我的.
觉得自己好幸福 x)))

赫赫 
我发现我特别的厉害吃辣了现在. /.\
这个也要拜他所赐 

我的朋友们,我终觉得我跟你们好像有了距离 :'C
很少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了.
也很少一起哈哈大笑了. :C
是我的问题?
我想应该是吧 :'D
呵``
考试快到了,你们加油蛤`
我精神上支持你们. 

林先生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
第 221 天
Darling, ILY 


Conclusion : 灰尘扫得干净某? xD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