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Out-ing ♥

17-09-2011
我参愛人、愛人的弟弟和两个朋友出去 ♥
我们看了一部電影 -- Nasi Lemak 2.0
强力推荐你們去看蛤、、
看完戏了我們就去吃日本餐 ♥
我大愛啊~~~~~ ♥♥♥

我只知道` 那两个小姐一直狂拍照 x)))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、
果然,那间日本餐厅是比较好吃的♥
吃完了又跑回--VM    唱K  ♥
Wohooo` ( 我发现我每次一唱K声音很快会变,但是过后就好了)
赫赫` 那天其实我出门出的还蛮高兴的 :)))

结论:最后,我们带着高高信心的心情回家去了 xDDD

18-09-2011
这一天我在做什么蛤?
你们猜猜看 xD
我那一天陪爱人的家人去Tesco、
其实完全去那边不知道做么 就是乱乱走
啊哈、、、、、
这一天我的爱人要回去读书了
所以我又要不舍得他了
晚上叫他带我去 - Frutti Frutti ♥
在那边拍到不是很多照片一下
原因是我们要不回之前的照片情人节 xDDD

你们看我的爱人设计的 :
很丑对不对,表讲美
等下他飞起来 =v=

Frutti x2 吃完了`就回家咯
回家的时候` (阿姨载我回)
要到家时`他就突然打给我问我在哪里?
我就讲我要到家料啦
最最最最后,
才知道他在我家外面那个卖Satay的位
过后阿姨叫我跟他讲
卖20枝Satay来
啊哈哈
过后他买来就赶着回家`因为他还没有整理好要回去的东西
我故意想耽误他的时间
啦啦啦`
我很坏的、
没办法`谁叫我舍不得我的爱人 =v=
♥♥♥


My Darling```
I Miss You``
I Love You`
Muackx、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