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隨便寫隨便看""

其實、我真的期待很多東西 
是什麽我也說不上來、有太多太多的東西
我都想要,但不知道怎麼去得到 赫赫 ._.
有些東西 我想要 真的很想要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得到
明明對自己說了、只是一件小物品嘛
沒得到那算些什麽?
可是每次一想到  就會覺得不公平
心就會很痛、每次都對自己說
我要拿物品來幹嘛呢?
能象徵些什麽呢?你幹嘛每次一想到就會心痛?
其實說真的、、、
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:'(


我們穩定交往的第237天  
簡單來說是七個月又25天噥 
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""
有好的、不好的、幸福的、開心的、悲傷的、
許許多多 
其實我跟你說,我偷偷地對自己說

這男的,我要定了 
我說的是真的、
沒有說謊話蛤 我想嫁給你 這也是真的
我知道我現在說著話有些奇怪
但是只是想告訴你 你跑不掉了 x目
對不起、請原諒我寫的東西有些奇怪


今天在面書上看到了有人要結婚、
女的和我一樣平歲、男的大我一歲
他們其實我看了有些羡慕 他們真的很恩愛
我祝福你們蛤、
祝福你們白頭偕老,恩恩愛愛 :D


今天考試還算蠻順利地、因為我差不多都會
可是考出來是怎樣我就不知道啦 xBBB
先在此停了蛤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