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[Cam Cam]]_記

我發現最近我都好喜歡玩Cam Cam *Webcam*
尤其是跟我家的林先生 
視訊的時候我都會拍下幾張照片 啊哈哈哈哈`""
上次我有提到過我的生活即將添加一位新成員 對吧?
知道是誰了沒 ""
就是那隻黃黃色的小雞呀 :D
我家的寶貝Kuma也自然而然的和他那好朋友排起了照片 :DDD
你們看看`其實我很無聊 =v=


我都沒有講錯·我既是很無聊得咯 【個人覺得很可愛咯這張照片】
其實好像是還有兩張 我放一張就好了 x)))

還有還有著一張 :

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:E
誰的牙齒比較白?
我可以講是我麼 =v=
赫赫````````````

以上就是我所謂的 Cam cam 記 :BBBBBBB
來個短短的一篇 
再見了我的部落 <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